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资源 > 网络资源

物联网相关网站资源

发布时间:2012-07-03    字体:[增加 减小]  

1. 物联网相关网站

1) http://www.smart-id.cn/index.php.NEC的基于RIFD的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车辆管理、NEC-物联网、定位解决方案等。

2) http://www.internet-of-things-research.eu 欧洲研究物联网的联盟

3) https://pachube.com 是一种网络服务, 它帮助你在世界范围连接和共享来自物体、设备、建筑和环境的感应装置实时数据,并且创建标签。主要目标是支持多个环境之间的远程互动, 包括虚拟互动和实体互动。除了实现任何两个环境之间的直接连接, Pachube还能支持 ‘多对多’连接——就像‘patch bay’(音频接线架或者电话交换机), Pachube使参与者通过‘接入’与任何其他参与者进行实时连接—— 这样一来,举个例子,不同的建筑物、互动装置或者博客之间可以互相‘交谈’和‘回应’。”。Pachube平台类似于物体社会网络(SIOT)。

4) http://research.microsoft.com/en-us/projects/sixthsense/基于RFID的企业智能。微软公司的SixthSense项目使用办公区域内基于射频识别RFID的智能设备之间的移动来理解企业工作人员之间的交互及协作关系。

5) http://research.microsoft.com/en-us/projects/senseweb/是微软开发的sensorweb项目,开发的sensormap可以管理布设在全球的传感器,在授权下可以查询、可视化和管理传感器。

6) http://www.vocera.com/一种名为“Vocera”的用于健康监护的物联网产品,可以提供语音和短信服务,可以即时的无需手介入的交流。

7) http://www.alliancetech.com/products/intelligent-connect-mobile.html有智能Attendance、智能Exhibitor、智能Lead、智能Connect、智能Connect Mobile等产品,围绕参展、参会展开。是ntag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