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12-06-01    字体:[增加 减小]  

人才需求

 

实验室长期从事物联网、机器人技术和物流系统优化与仿真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由于项目研究的需要和与企业科技合作的需求,欢迎具有物流、计算机、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机械等专业背景的人才加盟。加盟实验室的方式可以有多种。

1. 博士后:要求具有计算机、自动化或物流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较深的数理基础和学科背景。

2. 博士研究生:主要招收计算机、物流、机械等专业的学生,具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具有较深的数理和外语基础。

3. 硕士研究生:要求具有计算机、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物流、机械、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本科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设计和开发能力。

4. 课外创新实践:要求具有计算机、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物流、机械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在校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和设计开发能力。

5. 项目研发人员:要求具有计算机、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物流与机械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毕业生。具有实际开发经验,具有较强的设计开发能力。

 

联系人:李文锋    027-86535227   邮箱:liwf_cn@126.com

 

 

                       物流与机器人技术实验室

                               201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