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3    字体:[增加 减小]  

     20141217日上午10:00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区域物流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研发和应用课题“农副产品区域物流信息服务集成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在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行政楼301室召开了课题启动会。会议由课题主持人李文锋教授主持,参会成员包括: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栋总经理和郑会娟经理,郑州轻工业学院罗国富院长和马军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张煜教授及课题组相关成员。



    本次启动会,主要结合近年来物联网与物流最新发展和成就,就课题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和技术路线充分交换意见,讨论并形成了课题的研究大纲,总结了2014年度的研究进展,结合课题示范单位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细化了课题研究内容,为后期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午,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栋总经理和郑会娟经理来到物流与机器人技术实验室,参观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与符修文博士等实验室研发人员就多机器人系统开发与仿真、物联网技术研发与应用、物流系统模拟仿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