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实验室参加ICSNC2014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1    字体:[增加 减小]  

  2014年4月2日-11日,实验室李文锋教授、符修文博士研究生赴美国迈阿密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学术会议IEEE ICNSC(网络、传感与控制)http://www.icnsc.org/。李教授任本届会议专题论坛协作主席。在会议上发表了两篇学术论文:

  W. Li, X. Liang, Y. Zhong, Y. Cao, X. Dong,M. Zhou, Logistics Social Networks.

  X. Fu, W. Li,Cascading Failures of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与会期间,李教授和符博士先后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多位科学家和同行开展了丰富的交流,如墨西哥Li教授、美国唐教授、荷兰delft理工大学的Rudy教授等,就无线传感器网络和物流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展开研讨。据悉,ICNSC2015年会将在台湾召开。

  

  访问期间,李教授还应邀赴新泽西理工大学EC系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Smart cities and IoT reseearch and practices”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