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实验室成员参加CSCWD2014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03    字体:[增加 减小]  

  

  参加CSCWD2014国际会议

  2014521-23日,应2014 IEEE 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in Design (CSCWD 2014)会议主席邀请,陈定方教授、李文锋教授、潘小帝硕士研究生以及郭文静硕士研究生组团,和来访的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的Fortino教授一道,赴台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实验室在会议上宣读了:A Home Mobile Healthcare System for Wheelchair UsersA Collaborative Production Model for Products with Components of Different Colors等学术论文。

  与会期间,团队成员与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台湾、香港等世界各地的学者和同行进行了丰富的学术交流,也参观访问了国立交通大学、国立清华大学、国家科技园,就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健康关爱、3D打印及现代先进制造、物流等多个领域的最新发展和产业现状展开了丰富交流和探讨,收获丰厚。

  

  

  

  

  CSCWD会议是一个关于协同技术研究、发展以及应用的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包含19个主题,主要包括:协同技术在物流和交通领域的应用;大数据的协同处理;协作平台、软件工具和服务;在服务行业的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协作系统;协同技术在社会网络和娱乐中的应用;在健康服务和系统中的协同方法;协同技术管理和数据分析;协同计算(云计算、网络和Web服务);协同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和制造业的应用;协同技术在商业和管理中的应用;制造业和3D打印研讨学术论坛;等等。

  据悉,该会议2015年将在意大利召开,武汉理工大学将是这次大会的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