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Gabriel Lodewijks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3-10-27    字体:[增加 减小]  
    2013年10月12日-18日,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Gabriel Lodewijks教授及江晓丽博士一行来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10月15日上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Gabriel Lodewijks教授受聘为我校海外讲座教授。副校长张安富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物流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参加了受聘仪式。仪式结束后,Gabriel Lodewijks教授作了题为“Intelligent Logistic Control of Modern Transport Systems”的学术讲座。
    15日下午,Gabriel Lodewijks教授 一行访问了我校ITS中心,并就智能交通与安全和中心的师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严新平副校长亲切接见了Gabriel Lodewijks教授,并代表学校向教授赠送了礼物。

    16日上午Lodewijks教授再次给全院师生奉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学术报告:基于仿真的散货码头作业控制(Simulation based Operational Control of Bulk Terminals)。下午教授和学院的部分师生就智能港口的研究进展及关键技术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18日下午,Lodewijks教授专程访问了实验室,和实验室同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饶有兴趣地倾听了部分博士生的研究介绍。
    通过这次访问,双方增进了了解,并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与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
    Gabriel Lodewijks教授将每年访问我校1-2次,不断推进双方的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