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参加CSCWD2013学术年会及访问华盛顿大学

发布时间:2013-07-12    字体:[增加 减小]  
    2013年第十七届国际学术会议CSCWD于6月27-2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惠斯勒(whistler)小镇召开。继去年成功举办“物联网与物流”学术论坛后,实验室和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Fortino教授及大会主席Shen教授一道,在本次大会上继续举办“物联网与物流”学术论坛。经评审,本论坛共有10篇学术论文在这次大会上宣读。与此同时,实验室还提交了两篇学术论文在大会上交流,分别是:
    1) Yulian Cao, Wenfeng Li, Wei Song and W. Art Chaovalitwongse. Collaborative Material and Production Tracking in Toy Manufacturing.
    2) Xiuwen FU, Wenfeng Li, Giancarlo Fortino. A Utility-Oriented Routing Algorithm for Community Based Opportunistic Networks.
 
 
    应大会邀请,李文锋教授与曹玉莲博士生参加了这次大会并宣读了论文。据悉,2014年第十八届IEEE SMCCSCWD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5月21-23日在中国台北举办(http://2014.cscwd.org)
 
途中,李文锋教授顺道访问了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拜访了该校工业工程系副教授W. Art Chaovalitwongse博士,并向其授予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双方就未来的学术交流互访和学生培养交换了意见。与此同时,李教授还拜访了华盛顿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Cynthia Chen博士,就出行行为、大数据分析,灾害预测预警及救援等问题展开了丰富层次的学术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