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Giancarlo Fortino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01    字体:[增加 减小]  

  5月25日星期五下午3:00,Giancarlo Fortino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物流工程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安富,物流学院副院长李文锋、赵章焰,计算机学院刘洪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黄红梅,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聂薇菁以及物流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都参加了此次授聘仪式。本次授聘仪式由聂薇菁书记主持。

  授聘仪式上聂薇菁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随后由物流学院副院长李文锋教授介绍Giancarlo Fortino教授的学术简历,张安富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为Giancarlo Fortino教授颁发聘书。

  张安富副校长对Giancarlo Fortino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Giancarlo Fortino教授受聘于我校的客座教授,对于我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希望Giancarlo Fortino教授与我校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授聘仪式接近尾声,由Giancarlo Fortino教授进行讲话。Giancarlo Fortino教授对大家的欢迎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可以促进双方的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最后,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本此授聘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