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支部建设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0 发布者:基建处

32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倪健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两会”开幕视频,学习了“两会”的主要内容。本次“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激荡光荣与梦想、满怀憧憬与期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向着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阔步进发。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两会精神报告以科技与改革为主线,全面部署了新一轮发展战略,蓝图宏伟,令人振奋。倪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友校调研工作,优化制度、流程,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基建工作水平,助力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珊珊    审核: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