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清单

工程建设管理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清单 > 工程建设管理科

21 2016-11
工程建设管理科负面清单   1、不审批不具备条件的开工报告;   2、不审批未经批准的项目管理人员变动;   3、不授意指定有利益关系的分包单位或材料供应商;   4、不明示或暗示设计施工单位违反强制性标准;   5、不擅自改变项目规...
21 2016-11
工程建设管理科服务职能清单   1、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施工管理和协调;   2、负责基本建设项目交付;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质保期内质量保修工作;   4、办理工程资料归档及借阅。   
21 2016-11
工程建设管理科管理责任清单   1、基本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检测等合同执行情况管理及合同款项支付;   2、基本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管理;   3、基本建设项目校内预验收及现场验收;   4、基本建设项目资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