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清单

工作清单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清单

21 2016-11
工程技术管理科负面清单   1、不授意选用有利益关系厂家的设备和材料;   2、不违背可研批复编制设计任务书;   3、不批准不符合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方案;   4、不延误组织施工图交底;   5、管理人员不缺失,施工图交底会议纪要...
21 2016-11
工程技术管理科服务职能清单   1、会同完成建设项目的结算验收、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工作。
21 2016-11
工程技术管理科管理责任清单   1、工程函件接收及处理;   2、工程质量、进度、经费控制及变更、签证初审。
21 2016-11
工程经济管理科负面清单   1、不遗漏投标清单项目或出现重大失误;   2、不设置不合理的控制价;   3、不擅自改变项目规模、内容、标准;   4、不默许或串通施工单位通过变更谋取不正当利益;   5、不违背程序或超越权限审批变更;...
21 2016-11
工程经济管理科服务职能清单   1、会同完成建设项目的结算验收、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工作;   2、会同完成建设项目预结算审计工作;   3、会同完成建设项目财务决算工作。
21 2016-11
工程经济管理科管理责任清单   1、工程质量、进度、经费控制及变更、签证初审;   2、工程项目预算编制及相关合同管理;   3、工程项目结算审核;   4、工程项目过程中造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