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支部建设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发布者:基建处

22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倪健同志主持,学校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源同志参加。

会上,倪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精神,纪检委员高泉平同志领学了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刘祖源同志指出,党代会是学校工作的重要节点,是对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的规划,是学校发展中的宝贵财富。作为理工人,我们既要提炼宝贵经验,更要着眼于理工大的未来,面对发展中的难题,需要大家共同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刘祖源同志强调,要建成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世界一流大学,既要扎实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也要做好基本建设保障,面对资金紧张和学校发展迫切需要的矛盾,如何为学科建设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改善学生生活条件,这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希望大家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对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学习,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更对中期战略发展目标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作为基建工作者,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基建管理工作,切实做好硅酸盐建筑材料实验大楼等高端实验楼以及南湖校区学生公寓15-17号楼等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基建力量。

 

                                                                                                               (撰稿:马珊珊    审核: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