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支部建设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5 发布者:基建处
       2022年4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处党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活动由基建处处长吴振东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吴振东同志结合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讲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课,从三个方面介绍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熟悉国家安全制度体系,了解国家安全定义及范畴,增强反恐怖反间谍意识,体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随后,高泉平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一是要维护校园政治安全二是维护师生生命健康,三维护校园生产安全四是全力化解校园重大风险;并结合基建工程实际强调了相关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撰稿:刘雨晨   编审:谭湘平   终审:吴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