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支部建设

副校长刘祖源讲授党课
2021-12-06 发布者:基建处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刘祖源教授在弘毅楼108教室为信息学院电信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校长带领现场党员同志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展开,从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及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了解我们党在过去一百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增强了大家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大家的“四个自信”,有利于大家今后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课结束后,刘校长和基建处吴振东处长带头与学生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感悟,为学生党员答疑解惑。谭湘平书记和周杰书记表示会通过更丰富的支部建设活动,将理论学习同实践学习结合起来,也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加强师生沟通与联系,促进两支部党员共同进步。 

    

  在活动的最后,刘校长呼吁各位党员同志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马珊珊   编审:谭湘平   终审:吴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