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支部建设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发布者:基建处
        79,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刘祖源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谭湘平同志首先代表支委向全体支部党员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带头谈感悟、讲不足,将党史学习和基建工作相结合,从党的初心使命以及理论与道路的先进性等方面,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刘校长在交流时谈到,当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应该学党史、强党性,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以史明鉴,探索新征程。


  刘校长表示,在党的历史中能够看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最重要的就是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作为服务部门的党员,我们要坚定为师生服务的信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基本建设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刘校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基建处党支部作出提醒,强调支部党员要从主观上筑牢廉洁红线,时刻警醒自己,要担当起服务育人的使命,为学生党员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