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建新闻 > 综合新闻

【基建处】基建处召开专项巡察整改及合同专项检查准备工作布置会
2023-03-31 发布者:基建处

330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专项巡察整改及合同专项检查准备工作。

倪健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基建维修及其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整改及纪委合同专项检查工作要求,随后李晓副处长及高泉平副处长分别对专项巡察整改及合同专项检查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时间及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各项巡察检查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处班子要提高认识,团结带领全处职工,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认领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不折不扣全面整改反馈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深挖病根、找准病因、精准下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基建管理制度及治理机制完善,促进基建管理人员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基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能力,保证基建工作科学、高效、创新、廉洁运行。

 

(撰稿:宋小丽    审核: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