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建新闻

【基建处】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3-06-21 发布者:基建处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61日起,基建处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宣教、演习活动。

倪健处长及高泉平副处长分别向全处职工及各在建项目传达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及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建处组织全处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教片《防为上》,各分管副处长分别从提高安全法治思维、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基建处组织各在建项目,结合活动要求及现场实际,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组织各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并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开展了现场、生活区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高空作业、动火、用电等内容,重点强调了应急预案响应、施工车辆交通秩序、梅雨高温季节风险防范等方面的要求,配合引资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及应急演练活动,并督促施工单位对检查及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后续,基建处还将不断强化职工及参建人员安全意识,继续开展常态化安全交底、安全检查及危险源排查等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万金迎君    审核:倪健 高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