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建新闻

【基建处】信息化办指导基建处“CIM系统”建设工作
2023-03-31 发布者:基建处
    330日上午,信息化办主任马斌、副主任马加名一行,在武工楼122会议室就“CIM系统”(校园信息模型系统)建设工作对基建处进行指导。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倪健主持,基建处信息化建设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对“CIM系统”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对系统建设的初步思路、阶段目标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信息化办对基建处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从“立”“建”“用”三个方面对系统的建设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后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信息化办表示“CIM系统”建设是一项面向未来的共建工程、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要围绕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大学的总体目标,聚焦校园基础设施管理,以应用为导向,夯实“数字底座”的建设,更好地驱动未来,信息化办将深度参与、全力支持。倪健处长对信息化办的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加快推进系统建设,并围绕“三干三效”对后续建设计划进行了部署。

 

撰稿:张泉  审稿: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