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6
          323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处长关虹一行6人来我处调研,双方围绕审计信息化建设、委托中介机构库管理以及审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审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审计队伍建设情况、审计整改及审计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随后,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工作的相关人员与来访同行就经济责任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工程审计中的具体问题以及委托中介机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以后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工作调研,是武汉兄弟院校本月第三次来我处调研,这是对我处审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处审计工作的信任。大家表示,通过调研,加深了兄弟院校的了解,开拓了审计工作的视野,对创新工作方法和审计思路,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