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2019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315日下午,校长张清杰在第一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副校长刘祖源,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8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研究了2018年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探索绩效审计试点的汇报,同时就审计中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清杰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审计工作在规范学校管理、节资增效、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发挥了促进作用,在拓展内部审计新领域的探索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促进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审计项目,促进学校价值的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力。要通过不断改进审计工作,优化管理理念,规范内部管理,促进学校稳定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