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各种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8-03-13 14:21: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36日-8日离退休工作处各校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让离退休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以笔墨书香、文雅巾帼,春暖爽心、舒展才艺和崇尚科学、提倡健康,合理养生、正确预防为宗旨,举办“三八妇女节、巾帼绘美景”主题学写书画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两项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东院办公室和理工大东社区共同邀请湖北省筝辰律师事务所王勇律师在东院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妇女权益保护专题普法知识讲座。 

    王勇律师就《妇女权益保护法》、《新婚姻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听众现场解答所提出的法律问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