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2022-11-16 18:33:00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武汉理工大学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0年5月27日由原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是被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

  2000年,学校成立了离退休工作委员会,设立了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原三校区分别建立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并设有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4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在保留离退休工作处的基础上,学校撤销了离退休工作部,建立了离退休党委。至此,学校健全了离退休教职工党的组织,形成了一个党委,三个党总支,三十八个党支部的组织架构。按照就近原则,建立健全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以离退休教职工居住相对集中小区,建立党支部,健全支部委员会,确保每一位离退休党员都能编入党的一个基层组织。

    2022年5月,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合并为离退休工作部(处)。

  离退休工作处在原三个校区分别设有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现有在职人员20人,服务4600余位离退休人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