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夕阳风采

东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

2018-09-11 11: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东院办公室
     911日上午,由离退休三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东院办公室、东社区居委会及东院老年人协会共同主办,东院老年书画研究会和东社区兰亭书画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东院老年活动中心开幕。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书画研究会会长杨秀荣主持,后勤保障处总支书记、东院老年人协会会长、珞南街办事处主任、校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离退休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张毅副处长及东社区居委会主任等到会并致词,祝书画摄影手工艺展圆满成功。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也经历过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全国人民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担负新使命、谋求新作为,以昂扬精神风貌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同时,特举办“走进新时代、书画新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

本次展览书画作品115幅,其中书法56幅、绘画59,摄影135幅,手工70幅。展览作品形式多样,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异彩纷呈,百花齐放,用艺术语言倾诉心声。反映了老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对书画艺术的追求,以书画艺术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力求书画艺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前来参观的教师、学生、退休老同志,附近的居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大家不停的赞叹,东院书画协会办的真好,既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又给整个社区带来了精神文明的新面貌,看完了活动中心二楼的书画,摄影,手工艺展出,下楼再看东社区文化长廊,各式各样的作品,让人眼睛一亮,围观的人群中,有人在记录着各种不同的绘画作品,也有人在拍照,好一番热闹景象。

东院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展于911日至13日展出,共三天,欢迎书画摄影手工艺爱好者参观指导。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