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夕阳风采

东院举办“银色力量”老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

2018-04-24 09:0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东院办公室
     4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东院办公室和武汉理工大学东社区在东院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银色力量”老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毅主持,离退休工作处东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武汉理工大学东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银色力量”老年志愿者和炎黄家政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东社区书记夏仁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阐明了老年志愿服务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对后续工作的大力支持。

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陈文珍代表老年志愿者表示:老年志愿者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老同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发挥正能量。

养老中心炎黄家政公司的付小梅表示:积极配合老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让社区老同志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银色力量”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服务工作以及东社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正式启动。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居民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提升文明校园和文明社区创建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这也是东院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上的新尝试,也是为我校进一步探索和推进“四助服务”工作新模式创造有力条件。通过老年志愿者服务队伍的成立,使广大社区老同志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弱有所扶上,更好地享受新时代祖国繁荣富强带给大家的幸福感。

“银色力量”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为”的工作原则,为广大老同志,特别是孤、老、病、残等弱势群体提供大量有效的个性化服务,创建和谐校园。

离退休三党总支书记王年军为老年志愿者颁发中国社区志愿者证和老年志愿者工作牌,并宣布“银色力量”老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