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余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7 12:37: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三月桃花艳如锦,春风拂面情满怀,为促进妇女同胞身心健康,离退休办公室(余区)、水运社区联合“楠山有约”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举办“庆三八送关爱”大型健康义诊便民活动。

                 

三月七日上午九时,离退休女性纷纷迈入余区活动中心,义诊便民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流涌动,但大家秩序井然,纷纷体验各种中医、口腔、眼科、听力、腔肠专科医生问诊服务,还有的参加校医院专家讲座讲解彩操检查的各项知识,还有老年人进行血糖测量,预防慢性病的发生。

              

活动现场不仅仅向广大女同胞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洗鞋、理发、磨刀等家居服务,不少男同胞也搭上了节日福利的“便车”。这些细致入微的关怀,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切实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提供义诊便民活动外,活动现场还为离退休女同志精心准备了一份活动纪念品,让离退休女同志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部(余区)向广大女性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愿所有女性都能找到自己的价值与光芒,体验到快乐、幸福、健康的人生。

 

通讯员:常征    审核:吴小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