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离退休工作部(余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4-03-01 16:34: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怀离退休教职工生活,31日船海能动学院2306团支部走进离退休处余区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工作部在职党员一起为老同志提供环境保洁和手机教学等服务。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员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同学认真清扫活动中心周围的环境,部分同学则按照老年同志的需求帮助他们熟悉使用手机。同学们挥洒汗水,用心打扫,对部分卫生死角进行了针对性打扫;而在手机教学服务中,他们耐心细致地教导老年同志们如何使用,利用互联网资源获取信息、学习各种常用软件使用,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数字化生活。

 

在指导结束后,老同志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也能够更加从容地紧跟时代步伐。本次帮扶活动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良好的活动环境,也解决了他们的日常使用手机的困难,拉近了不同年龄阶段之间的距离,促进了老少之间的情谊交流。

通过这些服务,大家不仅拓宽了志愿活动的领域,也满足了老同志们多样化的使用需求。他们也能在今后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关怀和温暖在老同志之间相互传递和延续。

 

通讯员:常征   审核:吴小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