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二党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2024-01-22 17:25: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开拓奋进、勇毅前行,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安排,离退休党委二党总支开展了2024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部唐昌飞部长、二党总支吴小春书记、各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为了解各支部久病高龄、生活困难党员情况,二党总支提前部署,202311月中旬通过各支部深入了解掌握困难党员名单,12月底再次开会讨论,将相关慰问人员与“霜叶红”基金、大病医疗补助等多项帮扶措施相结合,最终确定了各支部慰问名单。

          

为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手上,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帮助,工作人员深入到党员群众家中,其中既有以盼期颐的离休老同志,也有大病初愈正待康复的党员干部,还有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党员家属。在慰问的过程中,总支领导与各位党员深入交流,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度过难关。

                 
         二党总支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与各位困难党员加深了情感交流,很好的实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通讯员:常征   审核:吴小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