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老协(余区)理论组举行新年座谈会

2024-01-08 11:11: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玉兔辉月送神州,金龙驾瑞贺中华。202414日,老协(余区)理论组举行2023年总结暨2024工作通气会。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二党总支书记吴小春同志出席,会议由理论组组长黄百成教授主持。

黄百成教授首先作2023年理论学习情况总结。2023年老协理论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中心议题开展了理论学习研究和调研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具体可以用“33221”来概括,即3次主题中心人发言主讲、完成3篇省老协部署的“城市适老化”调研报告、撰写的2篇论文分获“学习习近平尊老敬老重要论述征文”一、二等奖,2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与相关学生支部举行1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黄百成教授就2024年理论学习的基本设想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同志们一致对2023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吴小春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理论组在过去一年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支持离退休工作部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同心协力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常征  审核:吴小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