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夕阳展风采 辉煌新时代

2023-12-21 11:31: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老年大学(余区)首届教学成果展演

 

为展示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离退休工作部联合校老教授协会1219日在余家头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武汉理工大学老年大学(余区)首届教学成果展演》。离退休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展演,10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观看展演活动。

本次教学成果展演,共由声乐高级班、舞蹈班、书法班、模特中级班、模特初级班、瑜伽班、柔力球班、管乐班、诗词朗诵班等9个班级带来的节目,同时摄影班和视频剪辑班在节目开始前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频分享,分享了老年大学班级教学场景的精彩片段。本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阳光、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良好风采,更加展现出新时代里每一位老同志的精神风貌。他们老有所为的动人身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展演得到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武胜支公司的支持,在节目的不同阶段通过随机产生幸运号码的方式,为22名幸运观众提供了大米、坚果礼盒等礼品。

老年大学余区教学成果展演落下帷幕,但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认为这只是开始,感谢学校搭建的老有所学平台,接下来他们还将认真学习,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展现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感受最美就在夕阳中。

 

通讯员:常征     审核:吴小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