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二党总支召开十二月份总支扩大会

2023-12-14 17:16: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202312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二党总支在余区会议室召开十二月份总支扩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吴小春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并收看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由总支书记吴小春同志介绍了近期各支部换届工作情况,同时针对个别支部在换届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大家坦率的交换了意见。然后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永红同志通报近期行政工作情况。总支办公室主任常征同志通报了各支部近期参与的“好人好事好景”主题党建情况,并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内年终统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党员数据统计工作,按时完成上报。

会议还通报了扶贫物资发放情况以及申报霜叶红基金及11月开展慰问情况;2023年度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补贴发放情况;2023年度老年大学余家头校区的教学情况以及近期拟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按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布置了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安排,同时要求各支部在新老换届过程中注意组织程序,规范做好交接工作。

 

通讯员:常征    审核:吴小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