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04-02 17:0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4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蒋庆华主持,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陈希部长回顾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肯定了全国老干部工作注重加强政治引领,推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服务上注重理念创新,把精准化的要求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以信息化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形态升级,模式优化,重点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提出了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

     

     

    会上还学习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的总结讲话,通报了湖北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基本情况。此次大会授予了124个基层党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光荣称号,我校二总支一支部和三总支三支部获此荣誉。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同志作为6家单位中唯一的教育系统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   

最后,蒋庆华书记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强调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要求,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工作目标体现在解决问题上;要坚持对标看齐,扎实履职尽责。今年要在精准化、信息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努力做好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