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学院董丽杰老师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3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我校材料学院董丽杰老师牵头主持《材料卓越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多元协同培养机制创新》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董丽杰教授小资料:

  董丽杰,女,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1973 6月出生,无党派代表人士,材料学院副院长,湖北省人大代表。近年来,董丽杰教授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型号军品配套项目、国防支撑计划等近20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00余篇,其中SCI他引700多篇次,多项研究成果在Angew. Chem. Int. Ed. SmallAdv. Funct. Mater.上发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2项、国防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与美国康奈尔大学、德国马普高分子研究所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多次受邀在ACS National Meeting、中国青年科学家论坛上做邀请报告。积极推进研究成果与教学内容融合,主持湖北省教学改革项目4项,荣获湖北省教学成果奖3项。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获批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2013年获得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支持,2016年任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负责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