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我校交通学院蒋惠园教授被增补为省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01-14
  

       从刚刚开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获悉,我校交通学院蒋惠园教授被增补为省政协委员(全省共增补5人)。至此,我校省政协委员增至7人。

  蒋惠园教授现任中国民主同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武昌区人大代表,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长期以来,蒋惠园教授积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专长,建言献策,在做好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近几年共提交《加快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推动长江中游经济带发展的对策》、《关于吁请国家将湖北纳入第三批自贸区建设的提案》、《关于大城市停车设施合理规划及建设的提案》、《关于建议高速铁路恢复设计速度运行的提案》等20余件涉及国家经济和社会民生的提案并受到好评。2018年提交的《解决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难的建议》受到武汉市委副书记陈瑞峰重要批示,个人曾获得“民盟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