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10月18日,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进行了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主委田玉科、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国斌等九三学社省委领导到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和统战部全体同志以及学校九三社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以及全体社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岗位奉献所做的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鼓励和支持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湖北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程旭东同志代表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蔡国斌部长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程旭东、叶菁、余家国、熊传溪、官建国、李晓慧、赵奇平、叶厚元、兰青、胡君萍、胡晓燕。程旭东代表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畅谈了工作的设想与展望。

  校党委统战部张培甫部长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九三学社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同时感谢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对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田玉科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作了重要讲话,她对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感谢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门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社员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九三学社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以思想建设为根基;组织建设有特色;本职工作出成绩;社会工作讲奉献。

  在会议召开之前,校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同志亲切会见了田玉科主委一行,双方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九三学社人才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                                                         

  

 

党委统战部

  2012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