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召开归侨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9月28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召开了归侨侨眷中秋茶话会,参加茶话会的有我校归侨、校侨联负责人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受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委托,茶话会由统战部部长张培甫主持。

  茶话会上,统战部部长张培甫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夏江敬副书记对广大归侨、侨眷的问候与中秋的祝福,并代表统战部向我校归侨侨眷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值此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各位归侨侨眷和家人以及在国外(境外)的亲友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之后,张部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统战部和校侨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随后统战部副部长田少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开展调研工作的有关安排;校侨联主席杨怀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侨联工作。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相继发言,气氛轻松,情绪热烈,对我校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

  2012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