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6
         9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并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9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后,审计处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快自身建设,提升师德素养,更好的开展审计工作。审计处将进一步营造学习舆论氛围,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统筹用好新媒体、开展生动多样的学习宣传,着力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人心。以大会精神指导审计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