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2
        41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审计处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的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作的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一以贯之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从严治党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将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部署了再次修订《审计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表》等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