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审计处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历史使命,3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性教育。


大家依次参观了“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两个基本陈列场馆,通过大量实物、历史照片和影音资料,重温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共和政权诞生地的历史风貌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恢弘壮阔的历史。大家深情缅怀辛亥革命的志士仁人和先驱们为振兴中华,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以及武昌首义的伟大壮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与升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