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余区新闻快递

离退休二总支布置2019年上半年工作

2019-03-19 10:15: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余区办公室

314日下午,离退休二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职人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唐昌飞主持。

会上唐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2019政府工作报告》。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重点》,结合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唐书记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等八个方面部署了离退休二党总支2019年工作。

会上还对校园交通秩序整治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贯,并对安全稳定工作、本月组织生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各支部能够牢固底线思维,确保政治安全,抓好重点领域、重要时间节点,重点人的意识形态安全防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