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 西院新闻快递

念初心化冬日暖阳 勇奉献承时代新风

2019-03-14 15:15: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西院办公室

38日,西院老年活动中心好事连连。上午“欢度妇女节,过好每一天”活动余兴未了,下午又迎来了校资环学院地科1801班同学为老同志心手相牵·奉献青春的“金晖行动”。

 

 

 

  “金晖行动”是由该团支部精细策划与离退休党委一总支西院在职党支部共同实施学校党委“旗帜领航·争创先锋”计划的重要部分,既有利于老人得到关怀帮助,又有利于学生成长发展。

 

 

 

以杲欣怡同学牵头的该班级青年志愿者活动是继去年1113日“关爱老人行·情暖夕阳红”再次为老同志播撒阳光的爱心行动。与上次相比,这次与老同志交流的时间更长,活动的形式更多,体现的效果更好。陈佳乐同学到办公室参与繁琐的信息更新入库工作,直至完成全部信息输入任务才放心回家。

 

 

青年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行动,让老同志倍感温暖。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