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头条

人间四月天 踏春正当时

2019-04-22 13:4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百般红紫斗芳菲,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分批次到东湖吹笛景区、蔡甸花博汇、东湖牡丹园、咸宁梓山湖、紫薇都市田园、武大赏樱等景区春游。先后有1470名老同志参加。

远离大城市的喧嚣,拥抱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老同志们一边欣赏着自然风光,一边畅聊生活趣闻,时不时拿起手机三五好友一起在景点合影留恋。大家在春游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和交流。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更深深地体会到只有亲近自然、亲近社会,扩大自己的视野,才能生活更愉快,心情更舒畅,头脑更清醒、身体更健康,晚年更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为此春游活动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从计划到活动场地的调研,从报名到活动组织,在车辆准备、随行医生的配备、人员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均做了精细的布置,确保了整个春游活动顺利完成,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给予赞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