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各种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12 11:1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春回大地,姹紫嫣红,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为庆祝,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各校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在职职工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了 插花艺术讲座暨现场示教活动。活动中,女同志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想像力和创造力,用心灵和智慧去感受和体验插花的整个过程。培训结束后,精妙绝伦的花篮传递出片片温馨,朵朵美丽!东院举办了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书法、绘画、摄影展及笔会活动,西院组织离退休职工观看电影《铁娘子》,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




为帮助离退休教职工掌握一定的健康知识,邀请了校医院主任医师吴小兰、副主任医师问海燕等医师在余区、东院和西院开展了“体检与健康管理”、心肺复苏知识、“女性中医药膳食调养”等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咨询与交流,大家对个人健康知识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提升了妇女同志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