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以各种方式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19-02-03 15:4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在家的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退休院士,向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愿。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们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学校会永远铭记他们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对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时刻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进展,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将继续主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希望学校发展更好。

     离退休工作处还逐一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和老教授代表,生病住院、困难老党员,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祝福送到了每一位老同志家中。

            

 

                              

      物流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校医院分别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的活动,航运学院给每名退休教师发放500元春节慰问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有任何问题及建议,请联络:ltxc@whut.edu.cn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编:430070
Tel:86-27-87859073    Fax:86-27-87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