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建新闻 > 综合新闻

基建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发布者:基建处
        根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基建处于1月16日上午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祖源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前,班子全体成员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采取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听取职工意见,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廉洁自律、履职担当等方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查摆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出于公心、抓住要害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

  刘祖源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全年工作成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显著,对改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刘校长要求处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基本建设保障的责任感、自豪感,不断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完善并落实基建管理制度,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魅力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