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动态
副校长陈文率团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高校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月23日至30日,副校长陈文率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高校访问,出席在蒙纳士大学举办的“2017中澳三校先进工程学术研讨会”,并先后在奥克兰、墨尔本、悉尼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

陈文副校长在“2017中澳三校先进工程学术研讨会”上致辞

  在蒙纳士大学“2017中澳三校先进工程学术研讨会” 开幕式上,陈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表示自2005年以来,在蒙纳士大学、中南大学和我校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该会议平台,三校的学术交流、科技合作、教师互访、学生交流成果丰硕,为三校的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做出了贡献,也增强了三校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期待今后合作的层次和领域能够不断深入和扩展。

陈文副校长与蒙纳士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Chris Davies会谈

  期间,陈文副校长与蒙纳士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Chris Davies教授及工学院负责人举行了会谈,就我校与蒙纳士大学共同开展的材料学科“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延续,以及两校进一步拓展联合培养模式、合作专业领域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际化示范学院与国际接轨的发展模式,希望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师生交流。

我校在奥克兰大学举办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在奥克兰大学,陈文副校长一行访问了该校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与学院负责人及奥克兰大学国际事务处相关人员会面,双方就教育学科的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奥克兰大学的短期交换生项目和教师短期培训课程作了相关了解和探讨。

我校在蒙纳士大学举办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在悉尼期间,陈文副校长一行拜访了在悉尼大学工作的我校“楚天学者”讲座教授,参观了悉尼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流体、结构及风洞实验室,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我校在新南威尔士大学举办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陈文副校长一行还分别在奥克兰大学、蒙纳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举办了三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得到我校海外特聘教授的热心协助和海外学子的热情关注,吸引了三所名校及周边地区留学的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学者教授150余人参与,现场已有部分博士、学者表达来我校工作或合作的意愿。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