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动态
副校长曾春年参加全国高校引智工作会并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  2017-05-03

      4月26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的2017年全国高校引智工作会在北京召开,副校长曾春年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会典型交流发言。本次大会共有我校在内,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苏州大学等六所大学的代表做了引智工作优秀典型发言。

                            

  副校长曾春年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以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特色和优势学科为重点,以国际合作平台为依托,以项目为抓手,以引智工作效益为杠杆,以引智模式创新为动力,统筹国内外高端人才资源,积极开展引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才引智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引智工作的重要原则,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坚持“高精尖缺”人才导向,注重青年人才引进培养,持续完善引才体制环境,创新工作机制,抓住引智工作发展机遇、改革创新,努力构建高校引智工作新格局。

  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聂飙,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巡视员等出席,全国部属高校和部分地方高校分管引智工作校领导及高校引智工作管理部门负责同志200多人参会。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