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动态
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5-11
510日上午,英国卡迪夫大学工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国际处、国教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在武工楼300会议室参加会见。


国际处副处长李理首先向到访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参加会谈的各位代表,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卡迪夫大学工学院国际处处长Johannes Benedikt教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已同来访的其他成员,并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


国教学院院长黄小勇介绍了我校目前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提议依托我校在英国威尔士建立的威尔士三一圣大卫武汉理工学院加强同卡迪夫大学的互动,推动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随后,双方代表就本科和硕士联合培养、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可能的合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下午,卡迪夫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我校部分实验室,并在南湖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留学宣讲活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