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动态
Nature系列期刊大中华区执行主编Ed Gerstner博士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6-12-14
 新闻经纬讯 12月13日,Nature(自然)系列期刊大中华区执行主编Ed Gerstner博士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曾春年会见了Ed Gerstner博士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曾春年副校长对Gerstner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今年《自然》杂志与我校合作举办国际会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加强我校与自然系列期刊的交流与合作。

  Gerstner博士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一直是自然系列期刊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年与我校合作举办国际会议非常成功,产生了较大影响,是双方合作的标志性成果,期待与我校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学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

  自然系列期刊成员介绍了目前提供的有关服务项目,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期间,Ed Gerstner博士还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如何在《自然》上发表文章”的讲座,就投稿流程、提交准备、审稿等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