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动态
副校长曾春年率团赴法国、德国访问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  2016-12-14
近日,副校长曾春年率我校孔子学院理事会成员,赴法国洛林大学参加了武汉理工-洛林大学孔子学院2016年度理事会会议;应德国洪堡基金会秘书长Enno Aufderheide博士邀请,赴德国波恩访问洪堡基金会总部,并分别在巴黎、波恩和法兰克福举办三场高层次海外人才招聘会。

参加武汉理工-洛林大学孔子学院2016年度理事会会议

  在法国洛林大学,洛林大学副校长卡尔·汤布(Karl Tombre)、梅斯市副市长多安•特晗(Doan TRAN)等6名法方理事参加了会议。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对孔子学院成立5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中法双方理事会成员对其一致表示肯定。理事会全票通过了孔子学院2016年度经费决算报告和2017年度活动计划及项目经费预算报告,并对2017年的工作和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访问德国波恩洪堡基金会总部

  今年年初,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武汉理工大学、洛林大学已续签洛林大学孔子学院三方协议。

在巴黎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在德国波恩洪堡基金会总部,曾春年副校长一行就洪堡基金会资助我校青年学者和加强双方的合作事宜,与基金会总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波恩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在巴黎、波恩和法兰克福举行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期间,海外人才对我校高度关注,部分博士、学者表达了加盟我校的意愿,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法兰克福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