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引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3

 

  各学院()、中心、所: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鼓励和支持各单位通过引进外国专家,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增强学科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扩大对外开放水平,提升为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能力,现启动学校下一学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工作。

  外国文教专家的聘请实行项目管理,请各单位按照项目类型的申报指南(见附件),立足“服务大局,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在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填报2018年度(2017.9-2018.8学年度拟执行的项目)项目申请,认真做好外专聘请计划申报工作。此次申报项目包括:“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与大师对话”——诺贝尔奖获得者校园行项目、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海外名师项目、学校特色项目、学校重点聘专项目、学校常规项目。在线填写的专家申报材料应客观、如实、完整,系统生成的报表请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籍专家科。各单位在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网上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710日。

  2016-2017学年度结题的项目如尚未在线提交成果总结,须于830日前在外事综合管理系统里完成成果填报。

  联系人:刘琼   项凡

  联系电话:87850140  87859104

  电子邮箱:lqiong@whut.edu.cn

  xiangfan@whut.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613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